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智腰伤好转已可轻度训练 热身赛能否登场仍是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16:28  新浪体育微博
杨智开始接受训练杨智开始接受训练
简单动作已能完成简单动作已能完成

  新浪体育讯 10月2日上午,国家队在深圳市体育场继续训练,这也是国家队第一次来到与伊拉克队比赛的场地进行训练。前两天因伤没有参加训练的守门员杨智开始进行了恢复性的训练,不过能否参加6日与阿联酋队的热身赛仍然是一个未知数。

  杨智因为是腰部老伤复发,所以在来到国家队的前两天都没有参加训练。对于杨智的伤势,国家队的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微博)表示:这个伤虽然不是在比赛之中突然受伤,但主要还是在联赛之中常年劳累所致,作为一名球员来说,参加的比赛太多,又得不到休息,所以肯定会有一些老伤复发,杨智就这种情况。对于杨智来说就是参加的比赛非常多,劳累所致,所以来到国家队发现他的腰伤复发,教练组决定让他先恢复、调整。

  在休息两天之后,杨智的伤情也有所好转。在2日上午的训练之中,杨智出现了球门线上,并且面对队友的射门做出扑救动作。不过,杨智今天的训练只能轻之为“轻度恢复”,在参加了十几分钟左右的训练之后,杨智又退到了场边。随后,在卡马乔安排对抗训练以及定位球训练之时,一直在姜波(微博)与张烈站在球门线上,杨智只是在场边进行下蹲的腰部肌肉练习。

  训练结束之后,对于杨智能否参加10月6日与阿联酋队的比赛,区楚良表示:现在还不知道,因为这几天还需要观察杨智的恢复情况。

  10月3日晚上,国家队将与东莞的一支乙级球队进行一场教学比赛,这场比赛杨智肯定无法参加,只能坐壁上观,教练组也将会在这场比赛之中观察一下姜波与张烈的表现。(新浪体育(微博) 于静 宋词 发自深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世预赛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