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点名中乙球队做陪练对手 技术能力强成主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14:20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本报讯  昨日南城体委主任覃东透露,在深圳备战世界杯预选赛与伊拉克一战的国足,“点名”东莞同舟南城队作为陪练对手,双方会在10月3日进行一场内部教学比赛。

  为何国足不选择中超、中甲球队?其中卡马乔的意见占了很大一部分原因,由于10月6日国足要先与阿联酋进行一场热身赛,所以西班牙人想找一支技术能力强,整体推进速度较快的球队作为陪练,加上不想国足队员在太过激烈的比赛中受伤,综合多个因素考虑,最终找到了同舟南城队。

  作为18岁这个年龄段技术较好的球队,南城小将的风格、身材条件与阿联酋相类似,所以最终得到了卡马乔的“钦点”。在中乙常规赛排名南区第四的南城队,正在积极备战6日进行的季后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中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