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演练队员无感觉 卡帅发飙:知道球门在哪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09:42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深圳电 随着时间的推移,卡马乔对国足的要求越来越严格。昨天,他再一次教育队员训练要百分之百投入,话中甚至带有一丝“羞辱”的意味。 

  “卡二期”彻底颠覆了队员们脑海中的训练模式,一上来就是激烈的分组对抗,昨天是四对四攻防演练。卡马乔的要求和前天如出一辙:中路佯攻,吸引防守队员注意力,突然把球打到边路,前后腰和前锋禁区内三点包抄。战术设计并不是太复杂,边路传中质量也不错,问题是包抄队员似乎还没有找到感觉,15分钟训练竟然没能形成一次有效的射门。卡马乔有些恼火:“大家知道球门在哪吗?”看看无人说话,卡马乔冲着守门员高喊:“你,把手举一举。”站在门前的“新人”姜波(微博)只好执行这个“得罪人的差事”,低着头朝队友招了招手。 

  这种“刺激”的效果立竿见影,吴坪枫(微博)右路的传中被赵旭日(微博)抢到落点,脚尖捅射偏出立柱。“赵一脚”懊恼不已,嘟嘟囔囔心有不甘地往回走。下一组正要“做给卡马乔看看”,西班牙人却出人意料地宣布收工。 

  国足训练:差点跟球迷掐起来

  国足把主场设在鹏城,初衷是想借助大运会刚刚结束后的惯性,给集训和比赛营造一个良好氛围。但昨天某些深圳球迷的不友好举动,令国足人士感叹事与愿违。 

  昨天是国庆长假第一天,大批球迷傍晚赶来观看国足在深圳体育中心外场的训练。组委会不允许球迷进入到场地内,这引起了一些人的不满,指着国足副领队带有挑衅地高叫:“姓郭的,你说多少钱可以进去,老子给你。”见到没人搭理他们,这些人满嘴污言秽语,把他们能够叫出名字的人的母亲、姐妹“问候”了一遍。更大的风波还在后面。当国脚进入场地时,堵在门口的部分球迷又拉又拽,要求合影或签名。按照惯例,球迷的这种要求一般在训练之后会被满足,所以郑智没有停留直接进场。于是一部分人开始咒骂,难听话到了口无遮拦的程度。情绪有些失控的郑智转过身想找他们理论,这些人更加得意,一时间剑拔弩张,幸亏郜林(微博)把郑智拉了回来。 

  闻讯赶来的警察加强了对球迷的劝导,零星的刺耳叫声仍伴随国足的整堂训练。训练后,虽然围观者也喊了“中国队,加油!”但国脚们从警察用铁栏杆临时架设的通道快速离去,令众多真正球迷的愿望落空。一名身着中国队队服的男孩愤怒道:“几颗老鼠屎坏了一锅汤!”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