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家军遭遇冰火两重天 中伊大战备受关注一票难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06:1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微博)讯 本报深圳电(记者徐平)昨晚,正在深圳备战世预赛的国足,在深圳体育场外场进行了他们抵达深圳后的第二次训练。让人感到意外的是,这堂普通的训练课竟然引来了两百多球迷的围观,更让人想不到的是,当年从深圳走出去的郑智在训练前遭到了球迷的责骂。

  虽然历届国足在广东境内多地都举行过集训和相关的比赛,但将比赛放在深圳,这还是第一次,加之洋帅卡马乔的明星效应,从国足前天抵达深圳后,就受到了球迷们的追捧,据称,中伊之战的低价票已经全部销售完毕。“如果不出意外,比赛当天,可以容纳3万5千人的深圳体育场将会爆棚!”组委会的一位工作人员信心十足地表示。这一点,从训练场外球迷热情的呐喊声中得到了印证。“首堂训练课的人比今天的还要多。”在场边,深圳的一位同行告诉记者。国足训练所在的外场没有更衣室,所以国脚们必须在体育场更换完衣物后,再步行到邻近的训练场。在这不足百米的路上,许多球迷们手拿签名本、球衣和足球,等着与他们心仪的球员签名、合影。不过,当郑智出现后,却是一阵暴风骤雨般的责骂。记者看到,原本是冷面相对的郑智,在进入到训练场时终于被激怒了,只见他回身想冲向那个叫骂得最凶的球迷,好在安保人员及时上前将他拦下。这一举动,让骂声来得更猛烈了。进场后,不甘心的郑智还用手指向球迷的方向,嘴上虽然没有向球迷们对骂,但脸上却写满了愤怒。

  这一幕,让许多在场的记者们也感到莫名惊诧,要知道,当年,正是郑智和他的队友,为深圳队夺得了首个中超冠军,那时他被树为了城市英雄。“昨天训练前,郑智可能是心情不好,没有给球迷签名,球迷们认为郑智耍大牌,所以才开骂。”深圳当地的一位同行解开了郑智遭骂的疑团。

  为防止训练结束后,双方再起冲突,安保人员搬来了隔离护拦,将球迷挡在了外面,当郑智和其他队友一起出门时,球迷们却喊起了:中国队,加油!中国队,加油!仿佛训练前那不愉快的一幕完全就没有发生过。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