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解决卡马乔后顾之忧 卡帅升帐点兵河南无人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2:06  郑州晚报微博

  房子

  北京租别墅夫人拍板 月租达6万300多平方米

  近日,随着国足主帅卡马乔在北京选定的豪宅被媒体曝光,位于东二环外的北京东湖别墅一时间因此成为了全国球迷所熟知的一个地方。

  昨日,记者几经周折后从一名东湖别墅内部人士处得到证实,卡马乔的夫人的确曾经在一家中介公司的陪同下前来这里看房,并且相中了这里,不过卡马乔至今为止还未亲自来这里实地考察过。“我们这里的公寓一向很紧,尤其是别墅,现在已经没剩几间了,不过不管是谁来租,都要先付钱才可以签合同”,这名内部人士表示,目前阻碍卡马乔入住东湖别墅的最大困难就是需要预付房租,至少要先交1年的房租才可以。

  这名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卡马乔看中的这套6万多月租的别墅,是目前空着的几栋别墅中最小的一个,大约300平方米,上下两层,有独立的花园和车库,内部装修豪华”。而卡马乔几名助手选定的月租达到4万元的公寓,则都是高层的公寓,面积在100多平方米,2室2厅的户型。

  东湖别墅自1988年开业以来,一直就是主要以接待涉外人士为主,其中包括各国使馆大使、参赞以及工作人员,也有一些国外大型企业在京的工作人员。

  票子

  同意人民币结算工资 足协发放首笔月薪

  上周末,国足主帅卡马乔及其3位助手领到了他们来华执教后的第一笔工资。为避免向西班牙本国税收部门缴纳高额所得税,卡马乔经纪代表最终同意中国足协以人民币结算其薪金。尽管工资发放形式为“月发”,但由于卡马乔团队的年薪高达430万欧元也就是超过4000万人民币,这样算来,其团队领取的首笔工资至少也要300多万,即便按税收规定扣除相当的税费,实际发到卡马乔团队手中的首笔工资数额也将突破200万人民币。

  从9月15日,卡马乔执教国足“满月”之日起,有关中国足协迟发卡氏教练组工资的传闻就被炒得沸沸扬扬。根据中国足协当初与卡马乔团队签订的工作合同,所有3年的工资均按月给付。楼栋

  人马

  卡马乔公布国家队名单 河南建业(微博)“零国脚”

  本报讯 为了备战10月11日主场同伊拉克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国男足将于9月30日起在深圳开始新一期集训,昨天卡马乔对外公布了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继赵鹏(微博)之后,建业队中曾经参加了上期集训的曾诚和黄希扬(微博)此次也落选,这还是最近两年建业队首次出现“零国脚”的情况,而广州则再次成为“输出大户”,共有5人入选。

  前两场比赛中连续出现低级失误导致丢球的李玮锋(微博)曾受到了诸多质疑,但看来卡马乔对这位自己亲自任命的队长还是信任有加,李玮锋此次依然入选,在中后卫位置上还有杜威(微博)、李学鹏和冯潇霆(微博)三人,相比之下,实力没有绝对优势的赵鹏的落选也属正常;而黄希扬原本就是国家队的边缘人物,没有再次入选也在意料之中。

  倒是曾诚的落选显得非常意外,毕竟自从2009年以来,他一直都是国家队的2号门将,而且在联赛中屡有精彩表现,深受河南球迷的喜爱。不过换一个角度看,在最近的4场联赛中,建业除了主场对南昌之外,每场均有失球,总数达到了5个,尤其是上一场在北京,在卡马乔助手的眼皮底下,被对方打成0∶3,或许多少降低了曾诚的印象分。另一方面,随着哈威和韩国的金亨烈两位专职守门员陆续离开建业之后,球队日常的守门员训练工作也确实无可避免地受到了影响,看来在今年完成保级任务之后,这也是建业俱乐部必须考虑的一个重要问题。除了杨智之外,陕西人和的张烈、浙江绿城的姜波(微博)也进入了国家队,看来卡马乔意图在守门员位置上进行更多考察。晚报首席记者 郭韬略

  国足新一期集训名单

  山东鲁能(微博)(微博):邓卓翔、蒿俊闵(微博)、郑铮 天津泰达(微博):陈涛(微博)、于大宝(微博)、李玮峰 上海申花(微博)(微博):冯仁亮(微博)、吴曦(微博) 浙江绿城:杜威、姜波 北京国安(微博):杨智 大连实德(微博):李学鹏 陕西人和:于海、赵旭日(微博)、张烈 长春亚泰(微博):张文钊(微博) 江苏舜天(微博):刘建业 青岛中能(微博):刘健 广州恒大(微博):冯潇霆、孙祥(微博)、郑智、郜林(微博)、吴坪枫(微博) 韩国全北现代:黄博文(微博) 葡萄牙贝拉马尔:张呈栋(微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