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拍视频呼吁球迷支持 国家队新名单卡帅说了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05:28  新京报微博

  卡马乔拍视频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国家队主教练卡马乔的一段VCR视频。卡马乔在视频中表示,希望能够在接下来主场同伊拉克队的比赛中取得胜利,并希望国家队能够获得更多球迷的支持。

  10月11日,国家队将在主场迎战伊拉克队,目前比赛地已确定在深圳,这场比赛将是国足世界杯预选赛20强赛的重要比赛,直接影响着未来的小组出线形势。

  “希望深圳市、广东省和全国的球迷支持中国国家队,让中国国家队在你们的呐喊助威声中获得胜利!”卡马乔在录制视频时强调,球迷对于国家队的支持很重要,“我们将充满战斗力,精神饱满地迎接比赛,相信我们可以为所有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同伊拉克队的比赛前,国足还将于10月6日踢一场热身赛,对手是阿联酋,比赛地点同样在深圳。根据安排,国足将于本月29日在深圳集中,利用11天时间来备战同伊拉克队的比赛。

  新名单卡帅定

  本报讯 (记者赵宇)自从国家队从约旦回来后,卡马乔一直没闲着,除了要处理住房问题之外,他还要到各个赛区观看联赛。对于国内球员,他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也将完全由他一人敲定。

  关于住房问题,卡马乔同足协此前曾存在一些分歧。他没有选择足协给他们夫妇租下的两居室,而是自己通过西班牙驻华大使馆找到另外一处住所。

  由于该处租金相对较高,经过同足协沟通,双方最终达成一致:足协出一部分租金,超过预算的部分由卡马乔自己支付。

  解决住房问题后,卡马乔将更多精力集中到了业务上。每轮中超联赛,他和他的助手都会出现在现场,并根据自己的观察为国家队寻找球员。

  据记者了解,在国足新一期集训名单中将会有不少新人,甚至有可能会与以前的集训名单有很大的出入,一些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球员将得到卡马乔的重点关照,因此未来国家队的主力阵容也会随之发生一些调整。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