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租房自掏三万薪水未见踪影 卡马乔挂帅国足很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02:42  现代快报微博

  房租自掏三万

  来到中国后,卡马乔和妻子一直住在昆仑饭店,为了享受“家”的感觉,卡马乔决定租房子。他和妻子看中了一套300多平米的别墅,月租金高达6万,别墅除公寓设施一流外,地理位置更是得天独厚,它西邻二环路,东邻使馆区,南部为中央商业区,东北则靠近机场高速路,显然可以让卡马乔和他的家人生活工作两不误。原本卡马乔以为,中国足协将为他买单,可情况并非如此,足协以租金太高为由,拒绝全额支付。

  事实上,在卡马乔与足协签订的合同中,足协承诺为卡马乔提供一套供他和家人居住的、高质量的房子。不过,什么是高质量,高质量的上限又是多少则没有提及。正因如此,卡马乔选择6万一个月的别墅,并无不妥。“我也有自己的家庭,我们也没有要求什么特别过分的东西。”关于租房问题,卡马乔表示,“有人说这是不正常的、非分的要求,我想是他们搞错了。我希望在这里人们认识我,是因为我做好了自己的工作。”

  6万一个月的房租,显然超过了足协的预算,因为他们一直以为,外交公寓足以满足卡马乔的要求,没想到,卡帅要求这么高。在房租问题上,西班牙国内有企业曾想帮卡马乔出钱,但需要卡马乔在中国参加一些商业活动,不过与足协的合同规定中有不能随意参加商业活动的内容,卡马乔只能拒绝。后来,也有在西班牙生活的华侨表示,愿意以私人的形式,资助卡马乔。

  权衡后,卡马乔还是决定找足协商议,足协方面表示,只能支付三万一个月的房租,这一次,卡马乔没有选择继续纠缠,而是同意自掏腰包,支付剩下的房租,也就是三万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卡马乔坦言,“在10月11日与伊拉克交手前,甚至整个亚洲20强比赛结束前,我不能为这事分心了。为此我愿意自己支付那些所谓超过标准的费用,尽管这个标准事先没人告诉过我。”说这话时,卡马乔明显不太高兴。卡马乔的助手,同样需要掏一半的租房钱。

  薪水还没拿到

  除了房子,来了一个多月了,卡马乔至今还没看到“票子”,济科、里杰卡尔德几乎和卡马乔差不多时间上任,一个执教伊拉克,一个执教沙特,却已经拿到了钱。

  9月5日,里杰卡尔德已经从沙特足协领取了30%的年薪,而济科在抵达伊拉克当日也曾领取工资。卡马乔已经带队打了两场比赛,可一分钱都还没拿到。目前,足协也在为薪水这件事与万达方面进行协商,看看以什么样的方式支付给卡马乔。

  除此以外,当初卡马乔与足协签订的合同中,还规定了,足协必须为卡马乔及其团队提供5辆工作专车,但一个月过去,卡马乔却一辆车也没见到。同类比较,沙特足协为里杰卡尔德准备了一辆奥迪A8作为专车,而伊拉克足协在资金上尽管捉襟见肘,还是为济科提供了一辆标致轿车作为专车。

  尽管感觉自己受了不少“委屈”,但卡马乔还是更愿意把心思放在工作上,他每一轮都会赴中超赛场考察球员,“尽管文化和生活习惯的不同造成了一定程度上的沟通障碍,但卡马乔这帮人干活确实没的说,他们都很职业。”中国足协的工作人员也钦佩卡马乔的敬业。

  当然,卡马乔也清楚,白纸黑字的合同在那,中国足协欠薪不太可能,只是足协的工作方式,始终还没有与国际接轨,显得比较业余,自然也给人留下了诸多话柄。快报记者 吕远(微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卡马乔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