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拉克主场或移至重灾区巴格达:客场中国全取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10:0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上周,伊拉克足协曾表示10月初将在韩国设立训练营,并且将热身韩国,用太极虎作为中国队的假想敌,但计划赶不上变化。在财大气粗的沙特人表示愿意全程埋单后,伊拉克足协改变了主意,同意与沙特在吉隆坡进行一场热身赛,然后在10月8日直接从吉隆坡飞往深圳挑战国足。

  伊拉克足协花250美元的大价钱请来济科后,国家队运营经费已经捉襟见肘。因此尽管韩国队风格与中国队更为近似,但伊拉克足协最后还是选择了能埋单的沙特队。沙特队下月初 将在吉隆坡集训,备战与20强赛对手泰国队的比赛。目前里杰卡尔德的沙特队的处境也非常糟糕,20强赛两轮过后一平一负出线形势岌岌可危,在所在小组中排名垫底。10月11日 ,沙特队将在客场迎战近来势头不错的泰国队,这也是决定出线命运的关键一战。

  伊拉克足协主席哈姆德表示:“与中国队比赛是最关键一战,必须客场全取三分,以提高我们出线的可能性,否则我们将离10强赛越来越远。”世预赛20强赛前两轮比赛结束后, 一胜一负的伊拉克队遭到了国内媒体的猛烈批评,尤其在海外效力的球员成为众矢之的,济科也表示将对主力阵容进行换血,所以10月6日伊拉克的热身赛值得关注,中国足协的技 术官员应该对此密切关注。

  据悉伊拉克队在本月25日就早早开始集训,比中国队要足足多出五天的备战时间,训练营设在伊拉克北部的埃尔比勒。然后在10月4日转机迪拜飞往吉隆坡,10月6日与沙特进行热身赛,10月8日飞往深圳备战国足。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周伊拉克足协主席哈姆德将飞往国际足联总部苏黎世,就伊拉克主场全面解禁的问题与FIFA竞赛部进行沟通。从目前情况看,伊拉克主场可能会在11月发生 变化,从现在的埃尔比勒移至安全形势较差的巴格达,巴格达是伊拉克的“重灾区”,近年来这里爆炸频发,成为著名的中东“火药桶”。

  (小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伊拉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