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买得起马配不起鞍 因房子与卡马乔闹起不愉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02:10  汉网-武汉晨报微博

  如果把中国足协签约卡马乔比喻成一段婚姻,那么现在双方应该正是处于蜜月期,特别是两场20强赛卡马乔给国足带来的变化得到舆论一致好评后,足协和卡马乔更应该处在柔情蜜意的美好阶段,哪知最后还是为房子那些事儿,闹起了不愉快。

  按照足协的设想,为卡马乔找房子可以参照之前布拉泽维奇的标准,月租金2万元左右,外交公寓就不错。谁想卡马乔根本没看上眼,西班牙人看好的房子月租金近6万元人民币,整个教练团队的房子月租金接近20万元。对此,众网友大发感慨,“这不是卡马乔的错,只怪北京房价实在太高。 ”

  从足协的角度考虑,这个事真挺难办。你合同里说了负责卡马乔的房租,可没规定人家租什么价位的房子,一年将近200万元的总租金确实得让人掂量掂量,所以足协方面迟迟在租房合同上落不了笔。

  应该说,合同里没界定租房规格和价位是个大漏洞,可这也没办法。你想想,1997年算不清打沙特队应该拿几分,2004年算不清主场该赢中国香港队几个球,中国足协办事一向如此。这次也是如此——买得起马配不起鞍。据说,足协方面对此的态度比较坚决,不可能为教练团队每月近20万元的房租买单。

  足协不急,可万达集团急了。从万达的角度看,毕竟是他们花钱请来了卡马乔,如果因为这等小事毁了“大局”,未免太得不偿失。所以,万达集团很可能像现在的中国式家长——孩子办喜事,老人当“房奴”。 (黄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