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确认国足主场移师深圳 十月热身阿联酋找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8:0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中国足协于今日正式确认,国足与伊拉克国家队的世预赛比赛将移师深圳举行,同时,球队还确认将在10月6日在深圳与阿联酋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以适应当地的天气和比赛环境。

  今天,中国足协确认,2011年10月11日中国足球队(微博)与伊拉克国家男子足球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主场将设立在广东省深圳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同时,中国足协确认10月6日,国足还将在深圳市龙岗区大运中心体育场与来访的阿联酋国家男子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深圳刚刚举办过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其综合性运动会的办赛经验无疑有益于再次承办国际赛事,且各场馆的竞赛运行团队也都形成一套成熟的赛事管理程序和办法。另外,深圳的场地和设施均符合国际比赛标准,无需再进行硬件改造。在见证大运女足夺取世界冠军之后,深圳球迷也更加期待中国男足能够来这座城市一展风采,他们将同样制造出令人倍受鼓舞的主场氛围。中国国家队与伊拉克国家队的20强赛比赛地点已经确定为深圳市体育场,而与阿联酋队的热身赛将放在龙岗大运中心体育场,这场比赛也将是国足抵达深圳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对于卡马乔及其麾下的国脚们磨合队伍,尽快熟悉深圳的场地和气候将有着极大的帮助。

  为了增强球迷与国足的互动,鼓励更多人能够走进国足、支持国足,赛事组委会将面向广东全省征集牵手球童,选拔活动将于近期开始,凡年龄在6-8岁,身高在1.1-1.3米之间的男、女儿童均可报名参加,最终入选的22名牵手球童将在10月11日中国与伊拉克的世界杯预选赛中与球员共同出场亮相,活动具体信息将在随后的赛事新闻发布会上对外发布。(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世预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