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青中秋节不辍训练 主帅满意进步足协盛餐招待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01:19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香河专电 (记者孙永军)中秋佳节,在香河集训的21名国青队员仍在新帅里克林克的率领下苦练。晚餐时,基地餐厅为队员们准备了月饼。    

  亚青赛预赛前,国青只有两次集训,因此里克林克很珍惜每天的训练。虽然工作人员向里克林克介绍了中秋节对中国人的意义,但里帅还是没放假,只取消了上午的训练。下午,里克林克带队准时出现在训练场,21名队员被分成三组,每组7名队员,进行小场循环比赛。比赛一球定胜负,赢家继续比赛,每赢一局积1分。近两个小时的对抗中,三支队伍进球率颇高,几乎不到10分钟就有一队下场。

  训练后,里克林克对小将们予以赞扬:“你们最近进步特别大,我很高兴。晚上大家可以放松一下,享受节日晚餐。”晚餐前,队员们纷纷给亲人朋友打电话送去节日问候。足协考虑到队员们无法与家人团圆,晚餐准备得格外丰盛,月饼更是不能少。鲁能小将糜浩伦笑着说:“跟队友们一起过节也挺好,其实我们踢球以来,中秋节本来就很少在家过。”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93年龄段国青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