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工体观战考察球员 韩鹏将铁定入选新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14:02  北国网-辽宁日报微博

  中超联赛重新开战,中国男足主教练卡马乔现身北京工人体育场,现场观看北京国安(微博)队与辽宁宏运队的“强强对话”。按照分工,两名外籍助教卡塞伦与加斯帕将在中方教练区楚良(微博)的陪同下现场观摩广州恒大(微博)队与山东鲁能(微博)(微博)队一役。不过对于辽足主将于汉超(微博)来说却有些遗憾,累计黄牌停赛让他无缘在卡马乔面前展示自己。

  国足从约旦归来后,卡马乔立即开始为下一期集训 “预习功课”。根据计划,国足教练组对联赛考察任务进行了分工,卡马乔最终确定留在北京观看北京国安队与辽宁宏运队的比赛,而日前赴深圳考察中、伊之战比赛场地的加列戈也回到了北京。虽然国足阵中来自京、辽两队的国脚并不算多,但卡马乔认为两队目前分别处于积分榜第2、3位,这足以证明两队中拥有可以信赖的球员。而卡马乔此前也曾表示,他会根据自己对中超联赛的观察适时调整国家队集训名单。

  在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前两轮比赛中,辽宁队的杨旭(微博)均作为首发前锋出场,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杨旭能中、能边的特点还是赢得了卡马乔的信任。不过卡马乔认为“杨旭还有提升空间”,因此本轮联赛的表现对杨旭来说十分重要。

  国足教练组自然不能错过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队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卡马乔指派卡塞伦与加斯帕两位助手同赴羊城足以证明他对本场比赛的关注。毋庸置疑,这场比赛鲁能队前锋韩鹏(微博)的表现将受到特别关注。有消息称,韩鹏将肯定进入下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但他首先要用自己在联赛中的优异表现打动卡马乔。

  另据了解,在由深圳返回北京后,加列戈向中国足协及卡马乔递交了 “20强”赛新主场的考察报告。加列戈对深圳宝安体育场的软硬件设施赞不绝口,这意味着国足在深圳设擂迎战伊拉克队的计划不会再有变动。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安 韩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