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曝足协顾忌舆论不敢为国足包机 怕因花钱多挨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09:2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国足在约旦的输球尽管算是一个打击,但对于刚刚重新起步的中国足球来说,一次挫败并不算什么。但比从业者和管理者的耐心还要宝贵的是公众和舆论对于重新启航的中国足球的支持和信任。是否应该为国足花钱?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答案。

  曾经有人说足球是内幕最透明的体育项目,不过这种透明也造成了外界对于国足更多的怀疑和质疑。甚至管理层都要被外界舆论左右而谨言慎行。造成的结果则是,尽管面对背靠背的比赛,但是国足却依然没有能够采用包机的形式为自己节省必要的体力。

  在经历了两场比赛后,国脚疲惫的回到了祖国。但是由于旅途的周折,杜威(微博)的伤势并没有康复的迹象,而陈涛(微博)等其他球员的身上也都不同程度的带着伤。此前李玮锋(微博)在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希望足协能更改联赛的赛程,以便与国足的比赛协调,但是却没有得到回应。更糟糕的是,国足下一步的赛程将更加的紧密。

  10日,中超就将重新打响。而28日将是国足为准备下一个比赛日开始集训的日子。再次期间,国脚们有四轮联赛比赛,一些球员还将踢足协杯和补赛。而在11日与伊拉克的主场踢完之后,国脚们还要继续参加5轮中超,所在球队杀入足协杯最后半决赛的球员也要参加足协杯的赛事。而当联赛结束,距离与伊拉克的客场比赛仅剩下8天的准备期。

  在此前,其实已经有人就国足包机比赛进行了提议。提议的不是别人,正是国足的主帅卡马乔。据《体坛周报》报道,卡马乔曾经提出过包机的请求,但是遭到了足协方面的婉拒,一个是包机带来的高额费对目前还不算有钱的足协的确是一笔负担,但除此之外,国足包机比赛赢球便罢,若输了球,足协方面也顾忌外界的非议。

  此前有报道称,国足赴约旦比赛并没有采用包机,但整个代表团的机票也达到了130万人民币。而如果在接下来赴伊拉克的的客场如果采用包机,显然将是一个不菲的价格,这对于中国足协来说也将是一次艰难的选择。

  (鳄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包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