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俩战失三球国足后防洗牌 汪强赵鹏有望重回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05:09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9月8日讯(通讯员 赵震(微博))1:2输给约旦队后,中国队迎来了23天的联赛间歇期。接下来23天的联赛里,卡马乔将四处奔波为中国队选秀。

  经过两轮的比赛之后,卡马乔也已确定选秀的重点,未来的新球员将主要集中在后防线与前锋线。后防线中国队连续两场丢失了三个球,而且基本上全是自己的失误,卡马乔已经决定选进更多的新人。中后卫位置上,虽然李玮锋(微博)接连失误,但卡马乔仍然认为这不是个人的失误,而且目前的中后卫人选上储备相对较多,不排除之前在高家军当中表现不错的赵鹏(微博)、汪强(微博)等球员重返国家队的可能。

  在两个边后卫的位置上,孙祥(微博)已过30岁,其体能已无保证,而另一个左后卫荣昊(微博)需要8到10周养伤,卡马乔有必要找一个更可靠的中后卫。右后卫位置上卡马乔也需要更为放心的人选,希望能够在联赛当中发现新的人选。真正选秀的重点将放在前锋线上,连续两场比赛杨旭(微博)的表现不能让卡马乔满意。但联赛当中优秀的国产前锋除了杨旭和受伤的郜林(微博)之外,也只有韩鹏(微博)一人。不过从申花租借到深圳的董学升很可能进入西班牙人的视线。相比之下,卡马乔对目前中场的人员配置基本比较满意。除非发现特别出色的中场球员,否则卡马乔不会对中场的人员进行太大的变化。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