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锋:别输一场就觉得天黑了 建议联赛适当让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06:2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中国队打出一场不错的比赛,但最终却输掉了比赛。对于接下来的出线形势,队长李玮锋(微博)直言:不要因为输了一场就悲观。

  对于中国队今天的表现是否对大家的信心会产生一些影响,李玮锋在赛后说到:我进球视频-李玮锋解围失误酿大错 迪布推射国足告急媒体来源:新浪体育觉得并没有什么太大影响,虽然输球了,但每个人都想踢好,我们球队今天表现的并不是输球的水平,这种表现应当是赢球。

  谈及接下来的出线前景,李玮锋直言:我相信下一场跟伊拉克的比赛我们会表现更好,所以不要输了一场球就觉得天都黑了,约旦也只打了两场,我不相信约旦会一直赢球。

  李玮锋认为,通过今天的比赛,更应当看到国家队的进步之处。“我觉得现在大家的表现与卡马乔的要求距离更近了,今天在休息室卡马乔也说了,这个比分肯定大家不舒服,但整体的表现是每一个人希望看到的。对于中国队来说,现在还是磨合的时间太短了,球队只集训这么短的时间,如果把08年那种备战的时间给卡马乔,球队会有一个非常好的突破。”

  谈到备战时间问题,李玮锋也提到了联赛与国家队的时间冲突问题。“现在对我们来说,最大的问题就是最近一段时间休息太短,在国家队想上量都没有办法上。大家也能看到,我们这些球员在联赛与国家队同时踢,根本没有休息,这种状态让球员去练什么。所以我觉得,联赛能否为了国家队调整一下,比如让我们回去多休息一下,像这次回国根本没有休息就打联赛,在这种身体状态能够有什么的表现,在这种情况下,你让哪个教练能教出什么。”

  除了时间之外,李玮锋也谈到了场地问题,“像我们到了昆明之后,主教练问我们,你们想在这踢球吗?到了拓东之后检查场地之后问我们,能在这种场地踢球吗?但这是之前定好的,我们球员与主教练没有办法改变,所以在这种状态下能够强求什么?”

  对于国家队接下来如何提高磨合,李玮锋表示,现在球队们仍然在熟悉与了解主教练的思想,之前自己也说过,中国球员在有球的时候会踢,没有球的时候不会踢,这就是我们与日本、韩国的差距,我们与对手的差距不是技术差距,主要的差距就是无球下的跑动比我们合理。至于与卡马乔的交流是否通畅,李玮锋说到:他对我们在训练之外的管理还是非常宽松的 ,他不给球员施加压力与负担,他的沟通方式完全是在球场上与训练场上,不会在训练之外去强求哪个球员去做什么。

(新浪体育(微博) 于静 刘峰 发自安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玮锋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