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国足压倒优势狂攻未果 客场0-0暂平约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00:4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0时,中国国家队在安曼国际体育场迎来了世预赛20强赛阶段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约旦国家队。上半时比赛中国队反客为主占据场面的优势,蒿俊闵(微博),郑智、赵旭日(微博)都获得了数次射门机会,但可惜均没能把握住。而约旦仅仅是在比赛最后时刻给国足球门造成了威胁。上半时双方0-0暂时战成平局。

  开场仅半分钟中国队首次冲击就获得角球机会,在右侧角球传中被对手顶出禁区后,赵旭日左路再将球入禁区,李玮锋(微博)禁区中路停球攻门被防守球员封出;而约旦队首次进攻采取快速冲吊,也迫使中国队门将杨智出击将球破坏。第3分钟,中国队利用大范围转移由蒿俊闵形成攻门,约旦门将沙菲将球扑出底线,虽然边裁示意中国队攻势中皮球已是出界在先,但从开场气势来看中国队此战进入状态很快。第7分钟,约旦队左侧任意球传入禁区,冯潇霆(微博)抢在哈什哈什之前头球破坏出底线。2分钟后孙祥(微博)左侧传球至约旦禁区后点,蒿俊闵停球瞬间约旦后卫仓促将球破坏出底线,险些出现乌龙球。

  中国队此后连续形成角球、前场界外球,也利用积极逼抢给对手施加压力,场面上已是占据了较明显优势。约旦队进攻组织更多采取简练的起球冲吊,但实际效果并不理想。第20分钟,约旦队任意球冲吊形成一定威胁,杨智在进攻球员干扰下击球不远,而约旦队也未能把握住攻门时机。第22分钟,孙祥左侧传中至禁区前,郑智凌空抽射将球打偏。上半场中段,尽管中国队并没有形成实质攻门,但利用持续逼抢冲击明显令约旦球员有些紧张。第27分钟,约旦队外围远射未形成威胁。

  比赛进行30分钟后约旦队进攻力度有所增强,数次形成边路传中并连获角球,不过在中国队积极防守下仍未能制造实质威胁。第33分钟,黄博文(微博)中场放铲犯规,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主裁判伊尔马托夫向其出示黄牌;约旦队哈桑也因同裁判理论领到黄牌。2分钟后,阿纳斯-雅辛距球门近40米外远射打偏。第36分钟,蒿俊闵外围低射稍稍打偏。片刻后中国队右翼传中由杨旭(微博)中路争顶回做,赵旭日迎上攻门打偏;转为约旦右路传中,阿哈马德在李玮锋盯防下的头球攻门也告顶偏。

  第42分钟,中国队右翼渗透中蒿俊闵将球做至中路,赵旭日迎上劲射稍打偏,半场结束前约旦队又展开连续的边路传中冲击,中国队持续处于守势虽有些被动,但也未给对手真正的攻门机会,第44分钟,约旦队左路传中后于中路形成头球接力攻门,阿哈马德头球吊射被杨智得到。

  中国队出场阵容:22-杨智;3-孙祥、5-李玮锋、6-冯潇霆、13-刘建业;7-赵旭日、16-黄博文;21-于海、23-郑智、8-蒿俊闵;9-杨旭

  约旦队出场阵容:1-沙菲;8-巴沙尔-雅辛、13-巴尼亚迪亚、16-巴西姆-法塔赫、19-阿纳斯-雅辛;4-拉赫曼、7-阿米尔-迪布、15-阿布-哈什哈什、18-哈桑;10-阿哈马德、14-阿拉赫-迪布

  (木之火)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约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