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旦后卫忙中解围险乌龙 杨智击球不远门前酿险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00:2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0时,中国国家队在安曼国际体育场迎来了世预赛20强赛阶段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约旦国家队。

  第8分钟,国足在左路再度获得传中机会,后点球员包抄逼迫约旦后卫将球倒地踢出底线,险些自摆乌龙。

  第19分钟,约旦获得定位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后多名球员包抄到中国队门前,杨智不敢拿球直接将球击出,球没有打远,对手在中国队后卫干扰下射门高出。

  第21分钟,冯潇霆后场将球分给左路的孙祥,孙祥一脚传球分给禁区外的郑智,郑智不停球一脚怒射,皮球稍稍偏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约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