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奔赴西亚成“受害者”? 卡马乔西征无坦途

  本报昆明专电  昨天下午,中国队带着首场比赛的胜利,踏上了前往西亚约旦客场的征程。在无法总结首战诸多问题的情况下,卡马乔将在匆忙中迎来第二场比赛。

  昨天下午4时,中国队踏上了西征的征途。他们乘坐航班从昆明前往迪拜,然后在那里转机去约旦的安曼。预计他们在今天凌晨才能够到达客场。

  前天晚上比赛结束后,被对方门将双拳击中头部的陈涛和脚踝扭伤的曲波,都在第一时间被送到了昆明当地的医院进行检查。检查结果显示,陈涛是轻微脑震荡。不过他们连夜都返回了驻地,并没有影响第二天去西亚的行程。

  这次卡马乔带了22名球员去西亚,有伤在身的荣昊已经确定离队,新入选国足的张文钊因为签证问题,无法随队前往约旦,余下的22名球员都随卡马乔西征。实德队国脚李学鹏在首场比赛中并没有获得上场机会,随着李玮锋的回归,中后卫的位置竞争比较激烈。在今后比赛中李学鹏很可能要在边后卫的位置上,去竞争自己的上岗机会。

  客场作战的中国队不仅需要面对场地、气候等诸多因素的影响,同时也需要提防裁判的问题。在首战比赛中,中国队在裁判身上占了不少便宜,但是到了西亚,他们很可能从“受益者”变成了“受害者”。

  在首轮比赛中,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也决出胜负,约旦队客场2∶0击败了伊拉克队,现在他们以两个净胜球的优势,力压中国队排名第一。伊拉克队曾经被国足视为小组头号对手,他们在主场完败给约旦队,让国足对下一个对手约旦队有了新的认识。下一场国足客场挑战约旦队的比赛,将是这个小组的榜首之争。(张林栋)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