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强势约旦难阻国足取胜 至少要取得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4日10:1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昆明9月3日讯(记者 李志刚) 在昆明拓东体育场艰难战胜首个对手新加坡队后,国足9月3日下午从昆明出发,前往约旦首都安曼,准备9月6日同约旦的20强赛第二场比赛。由于约旦队刚刚在客场2:0战胜伊拉克队,所以这场比赛将是小组出线的关键之役。临行前,卡马乔表示:“客场至少要拿一分!”

  国足乘坐东方航空MU755航班,于16点10分从昆明出发飞往迪拜,在迪拜机场停留两个半小时之后前往约旦首都安曼,预计抵达安曼的时间是当地时间9月3日23点40分。对于国足而言,这已经是最快速度到达客场的行程。但由于客场比赛在6日晚上举行,所以在这场比赛前,国足只有两天的备战时间。人员方面,左后卫荣昊(微博)已经确定将离开球队,而张文钊由于护照问题无法随队,其他22名球员都将前往客场。

  在出发前,国足9月3日中午在海埂基地还进行了恢复性训练。由于之前刚刚进行了比赛,所以卡马乔并没有安排太多的训练内容,只是以恢复为主。对于客场同约旦队的比赛,卡马乔表示:“这场比赛我们队的主要目标仍然是取胜,每一场比赛,我们的队员都必须抱着必胜的信心去踢。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约旦队进步不小,正处于上升期,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去赢得比赛。客场同约旦队的比赛,我们至少要得到一个平局。”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