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22人奔赴约旦备战两天 卡马乔表示至少拿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4日09:26  天津网-每日新报

  昨天下午,国足从昆明出发前往约旦,准备9月6日同约旦队的20强赛第二场比赛。由于约旦队刚刚在客场2:0战胜伊拉克队,所以这场比赛的胜负将是小组出线的关键之役。卡马乔表示:“至少要拿一分!” 

  国足预计抵达约旦首都安曼的时间是当地时间9月3日23点40分。对于国足而言,这已经是最快速度到达客场的行程。但由于客场比赛在6日晚上举行,所以在这场比赛前,国足将只有两天的备战时间。

  人员方面,左后卫荣昊(微博)已经确定将离开球队,而张文钊由于护照问题无法随队,其他全部22名球员都将前往客场比赛。 (赵睿)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