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旦嘲讽:中国队精神和斗志不行 赢球靠裁判帮忙

  新浪体育讯 9月2日进行的20强赛首轮比赛上,约旦客场2-0爆冷战胜伊拉克,以净胜球优势排在小组榜首。比赛第二天,约旦媒体叫嚣:胜利和纪律帮助球队在伊拉克获胜,下一个对手中国队 的精神和斗志不如约旦,他们赢球全靠裁判帮忙。

  《舆论报》评论说,自约旦队1985年首次参加世预赛以来,第一次在客场战胜伊拉克,这个胜利毫无争议,主要归功于门将阿米尔-沙菲的优秀表现和后防线的出色,另外球队的斗 志和纪律也优于对手。战胜伊拉克在情理之中,目前在国际排名中约旦队高于伊拉克,约旦是亚洲二流球队,伊拉克则属于亚洲三流。每名球员也按照赛前的奖金分配规则,获得 了4千第纳尔(约4万元人民币)的奖赏。

  下周二约旦将在主场遭遇中国。对此约旦媒体称,尽管中国队也在主场获得了胜利,2-1逆转了新加坡,但是却在裁判的帮助下取得的,批评家一致认为这两个点球的判罚都不正确 。虽然中国队具有丰富的比赛经验,并且名气也比我们大,但是斗志和纪律却并不强于我们,和中国队这场比赛是关键一战,对手的特点是转移球速度快,后防稳健,这就需要约 旦队要作好防守,如果能够战胜中国队,那将无限靠近10强赛。

  《宪法报》则称:国家队成功跨越伊拉克,取得历史性的胜利,但最重要的比赛是6日在主场遭遇中国队,希望所有球迷都来安曼国际体育场为球队加油,一举战胜中国队。

  (刘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