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回应打法简单质疑:足球比赛就是传来传去

  艰难取胜后,中国队主帅卡马乔(见上图,新华社照片)头发梳得光亮亮地来到了发布会会场,接受媒体的采访。  他说:“这是场很困难的比赛,球员付出了很多,不管竞技还是体能方面。”

  前锋于大宝(微博)昨晚改打右前卫,郑智替补上场,这是如何考虑的?卡马乔解释:“在禁区内需要一个更能突破的球员,所以选择了于大宝替补上场。新加坡队员很累了,所以利用这个机会让郑智上场。”

  李玮锋(微博)与杜威(微博)的组合丢了一球,“锋威组合”是不是现有人员中最合理的组合?卡马乔说:“今天只是运气问题,他们踢得很好。”

  卡马乔与球员的沟通备受外界质疑,昨天他一直站着指挥,但有媒体认为比赛时他与球员的沟通仍有问题。对此,卡马乔要求媒体直接点名是谁与他沟通有问题。还有媒体认为是陈涛(微博)不太理解他的指挥,他说:“他们都很清楚地理解了我的意思。陈涛很好,球几次打在门柱上,他应该明白我的意思。”

  上半时长传冲吊,以后还会延续这样简单的打法吗?卡马乔表示:“每场比赛都不一样,今天对手一直在后半场防守,我们在后半场的防守也慢了点。”

  昨晚的场地条件是否令比赛质量有所下降?卡马乔说:“球员需要适应各种情况。我们不会抱怨球场。足球其实很简单,就是传来传去。”

  展望下一场比赛,卡马乔表示:“每个对手都一样———我说的只是比赛,我们要赢。”

  有争议的点球是不是局面的转折点?对此,卡马乔并不认同,他认为关键是球员一直没有放弃。 

  羊城晚报记者 谷正中(发自昆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