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门神自称是华人 邱礼:球技很棒不会开大脚

  新加坡队的替补门将刘易斯,昨天用一次漂亮的点球扑救几乎使落后一球的中国队频临绝望的境地。与同样表现不错的新加坡华裔球员邱礼(微博)和施佳懿(微博)相比,号称拥有一半中国血统的刘易斯在新加坡国家队内,也自称是“中国人”。

  与邱礼和施佳懿同样来自内政联队的刘易斯,是中国和葡萄牙混血儿。在上半年以前,刘易斯一直是新加坡队的第一门将。只是由于在联赛中腹股沟拉伤,才将主力位置让了出来。

  这次来昆明,刘易斯与施佳懿同居一室。平时没事,刘易斯总爱拽上施佳懿陪他逛街,而与施佳懿打招呼的标准用语,居然是中文“中国”。邱礼在评价这位队友时曾说,“技术很棒,唯一的不足就是不会开大脚。一般情况下,他能把球踢到中圈就很不错了。他这次腹股沟拉伤,就是因为开门球的时候踢到了地上才导致受伤的。”

  看到自己的好朋友不断接受中国媒体的采访,刘易斯总是用“羡慕嫉妒恨”的眼光瞟着邱礼和施佳懿。对此,施佳懿对中国记者开玩笑地说,“别理他。他说自己的爸爸是葡萄牙人,我看最多只有八分之一中国血统,起码,他连中文都不会说。”晶报(微博)昆明专电 特派记者 李宏文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施佳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