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拓东上演激情指挥 语言不通肢体传达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09:18  新京报官方微博

  本报昆明讯 (特派记者赵宇)当卡马乔身着黑色西装出现在拓东体育场内时,赢得了球迷的一片掌声。静静地坐在替补席上,等待着比赛的开始。

  比赛开始后,卡马乔一直坐在替补席上。可是,中国队在比赛中迟迟找不到感觉,进攻效率也不高,这让西班牙人无法继续稳坐下去。开场10分钟,他就站起来朝场内大喊起来,提醒队员们一定要往前压上,并伴有丰富的肢体动作。有时两手摊开,有时指着场内某个球员大喊。老卡很着急。当新加坡队进球时,卡马乔平静了,叉着腰站在场边,一脸茫然。其实就在这个进球之前,卡马乔还不断指挥李玮峰和杜威(微博)两名中后卫压上。

  下半场比赛,卡马乔依然站在场边用最激情的方式指挥比赛。只是,这种激情指挥成了他一个人的独角戏,身为翻译的周毅一直坐在替补席上,没有同卡马乔一起站在场地边上。卡马乔说的是西班牙语,队员们根本听不懂,老卡只能通过肢体动作向队员们传达意图。整场比赛,卡马乔都显得很着急,只是当于海打进反超一球时,他的脸上才露出笑容,振臂高呼。比赛结束后,卡马乔没有同队员们握手,安慰了一下受伤的于海后,径直走向休息室。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