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智:首场比赛赢球最关键 要起到一名老队员的作用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张晓敏)先是将点球罚进,接着又给于大宝(微博)传出一脚好球,出场不到半小时,郑智帮助中国队2比1实现逆转。赛后,郑智表示:“上场后就是尽全力去起到一名老队员的作用,能和队友们一起赢下首场比赛才是最关键的。”     

  出人意料坐上替补席,郑智毫无怨言:“我都这把岁数了,无论是主力还是打替补,都无所谓,只要能起到一名老队员的作用就可以了。” 

  对于新加坡队率先进球,郑智认为并不奇怪:“打了这么多年比赛,赛前对各种情况,包括对手先进球、中国队打得不顺等,都会想到的。”第67分钟,郑智临危受命:“卡马乔也没多说,就是让我多控制一下中场,得球后尽量多往前传。” 

  第一粒点球曲波(微博)没进,大家压力很大。当第二粒点球来临时,郑智一蹴而就。他透露:“由于第一主罚人曲波当时已下场,于涛(微博)、孙祥(微博)、等人在平时的训练中都罚过,但他们都不愿意罚,我只好上了,毕竟是老队员。” 

  对于四天后客场挑战约旦队,郑智表示:“尽管客场作战有很多困难,但我们的目标不变,就是尽全力去赢球。”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郑智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