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洪臣:队长由主帅定 副领队:媒体炒作队长争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21:59  新华网

  新华社昆明8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陈鹏)针对近日有媒体报道的中国男足国家队队长人选问题,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31日表示,国足的队长肯定由主教练决定。

  最近有媒体报道,男足国家队目前队长人选有争议,主教练卡马乔希望由李玮锋(微博)担任,而中国足协却倾向于由高洪波时期国家队的队长杜威(微博)担任。对此,于洪臣给予否认。他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队长的问题肯定是由主教练决定,中国足协不会对此有何影响。”

  记者也就此事问了男足副领队郭炳颜,郭领队笑着说:“这应该是媒体的炒作,没有的事情。”在回答谁更可能会成为队长时,郭炳颜表示,肯定还是杜威、李玮锋等几位老队员。

  国足主帅卡马乔曾表示,国家队的队长肯定是由队中经验最为丰富的球员担任。(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卡马乔 于洪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