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短暂放假只为调整状态 全队众志成城剑指首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08:03  华商网-华商报

  经过了一周的集训,鉴于国脚们普遍有疲劳感,国足主帅卡马乔决定从26日下午起放假一天半。从今日起,国足将恢复训练,将目标直指9月2日与新加坡队对阵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首战。

  自从周一进驻海埂以来,卡马乔率领的国足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对于卡马乔式的训练,部分业内人士认为量不是很大,而眼下正处于备战的关键时期,放假一天半也被视为不妥。对此国足内部并不这样认为,一位国脚对本报记者说:“前一段时间联赛赛事非常密集,而到了昆明后训练量也不小,加之有高原反应,大家稍微感觉有点疲劳。卡马乔了解情况后,所以才放假调整,目的是把大家的身体状态调整到最佳。”卡马乔表示,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主要是为了适应高原反应,而他也通过训练,近距离观察国脚的能力。至于主力阵容,目前还处于观察之中,当然还要取决于对手的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阵容布置。昨日休假一整天,大多数国脚结伴而行到昆明市内转一转,来自浐灞队的国脚对队内的气氛和训练状况普遍感觉不错,有信心迎接新的挑战。

  26日,新加坡队提前飞抵昆明并在海埂基地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为了适应夜场的比赛,新加坡队不仅将最近的一场热身赛安排在夜间进行,同时还向当地的赛区组委会提出在昆明安排2至3次灯光训练。新加坡队主教练阿夫拉莫维奇表示,中国队的实力在其之上,但该队也希望赢得比赛,新加坡队每天还专门安排了呼吸训练,指导球员们如何在高原上更好地进行呼吸。 本报特派昆明记者 杨怡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