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尚未确定队长人选 主帅强调要先选择首发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08:1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志刚) 哪些球员能够在“卡家军”中占据首发位置?谁又会担任新一届中国队的队长?对于这些问题,中国队新帅卡马乔均没有给予正面回答,他在接受采访时强调“一切都还没有定论”,“阵容和阵型都是不确定的,我会根据中国队球员的特点和能力做出选择。至于队长嘛,等我确定了11人的首发名单之后,会选择里面经验最丰富的球员担任。”    

  8月26日早上,中国队在昆明海埂基地继续训练,卡马乔一再提醒球员“防守第一,加强反抢”,“中后场的球员一定要注意,不能随便丢球,你们要尽可能地减少失误。一旦丢球之后,无论哪一名球员,都不要急着快速返回自己的位置,而应该就地进行反抢,谁离皮球最近,谁就应该组织起第一道防线。”在看到有些球员反抢不积极之后,卡马乔拿梅西“说事”,“为什么不反抢?即使是梅西那样的球员,都知道丢球后马上反抢,为什么你们却做不到?”中国队球员冯仁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卡马乔着急都是为了我们好”,“教练想让我们进步得更快一些,他提的要求也比较高,我们肯定会努力达到他的要求。”

  近两天中国队在进行分组对抗时很少破门,但卡马乔认为这不能说明中国球员的基本功太差,“我觉得中国球员对于节奏的把握还是很不错的。这两天球员状态不是很好,这很正常,没什么大不了的。如果中国队能够把传切速度再提高一些,我相信球队的整体战斗力便能够得到提升。”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