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大战在即放假一天半 卡帅策略让人颇感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07:41  重庆晨报

  国足临战放大假

  卡帅让人看不懂

  距离与新加坡的首战只有一周时间,国足新帅卡马乔却一副闲庭信步的姿态。昨天上午的训练结束后,国足竟然宣布放假一天半,非常时期的“放羊”,让大多数人都搞不懂卡马乔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国足本期集训迄今5天,虽然有两天的时间进行了一日两练,但客观而言强度都不算太大,尤其是和新加坡人昨天下午的高强度训练课相比,国脚们更像是在休闲。但即便如此,卡马乔也觉得国脚们需要调整了,昨天上午的训练结束后,国足官员就向记者们宣布,昨天下午和今天一整天,国足都将不进行训练,球员们可以自由安排时间。

  对于卡马乔的这种“放羊之举”,自然众说纷纭。部分媒体同行认为,在卡马乔与球队还不够熟悉的情况下,放假一天半,浪费了太多的训练磨合的时间,实在搞不懂这位“世界级名帅”的目的何在。“说实话,一口气就放一天半,换了以前的国家队教练,绝对不敢这么干,我们也都挺意外的。”一名国脚私底下告诉熟悉的记者。而来自国足内部的消息称,球队官员也感到不解,不过卡马乔的回答是,“我们准备的不应该只是与新加坡的一场比赛,未来我们有足够的时间,但按照我的节奏以及我对球员身体状况的观察,我认为这样的放假是合理的。”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