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国脚开通新浪微博 邱礼:希望进中国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18:43  新浪体育
中国籍新加坡国脚开通新浪微博中国籍新加坡国脚开通新浪微博

  新浪体育讯 再过一周,中国队世预赛亚洲区20强赛首战和新加坡的比赛即将在昆明打响。今天新加坡队抵达昆明进行为期一周的备战,而新加坡队中随行球员中,最为抢眼的就是两名来自中国大陆的球员:原辽宁队的前锋邱礼和来自上海的球员施佳懿。今天邱礼(微博)也接受了新浪体育记者采访并开通了新浪微博。

  出生于1981年的邱礼曾效力长春亚泰(微博),并在2001年至2004年期间效力于辽宁队。2005年年初,在辽足郁郁不得志的邱礼远赴新加坡,加盟新加坡麒麟队,没有想到的是邱礼在新加坡一踢就是6年,直到成为新加坡国脚,邱礼通过努力完成了中国球员职业生涯中几乎难以完成的任务。

  到新加坡联赛的第一年,邱礼表现极为突出,在他所加盟的新麟队,邱礼进球和助攻两个数据名列前茅,其表现暗中打动了时任新加坡国家队主帅的阿夫拉莫维奇。在后者的感召下,邱礼于2008年5月14日正式加入新加坡国籍。

  今年是邱礼在新加坡的第7年,这7年之中,邱礼收获的除了成功加入新加坡国籍,他还获得了代表新加坡国家队参赛资格,并于去年以超龄球员的身份参加了广州亚运会的比赛。对于即将代表新加坡队迎战中国队的比赛,邱礼称:“希望在比赛中能够取得进球,证明自己踢球没走错路。”

  此外邱礼还通过新浪微博表示:刚到昆明,又开通了新微博。感觉有点怪。希望大家多关注我吧。也感谢大家的关注吧。

  (南野秀一)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邱礼 新加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