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基本认识每名队员 郜林伤退于大宝踢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6: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3日上午,国家队在海埂基地进行了本次集训的第二堂训练课。虽然由于昆明突降大雨,但这并没有给国家队训练造成太多影响,等到雨势偏小之后,卡马乔率队出现在训练场上,训练结之后,卡马乔接受了媒体了采访。

  在卡马乔的安排之中,23日这一天只安排了一堂训练课,也就是上午训练、下午带领球队观看之前的比赛录像。对于今天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是否会让球队做好在首场比赛进行雨战的准备,卡马乔表示:我们的训练会考虑天气状况,但今天的雨势还不足以影响皮球在草坪上的滚动,所以我们还是选择让队员出来活动活动!这样可以对与新加坡的比赛进行一些准备,如果我们多在雨中训练,比赛的时候即使下雨也就不会受太大影响,球员也会更加适应。”

  对于现在与国家队的球员们熟悉到了什么程度,卡马乔笑着说:我现在对球员们基本上都已经认识了,经过这两天的接触,我已经都认识他们了。

  就在今天,国家队正式宣布,邓卓翔和郜林(微博)因伤退出本次集训,临时征召张文钊和吴曦(微博)入选国家队。对此,卡马乔表示,“因为我们有两名受伤不能来国家队的球员,换两个人替补他们。征调吴曦主要还是考虑边卫的人选补充。”至于为何没有对位招来像韩鹏(微博)这种强力中锋,卡马乔则认为:“我们现在有更多的选择,比如可以把于大宝(微博)往前推一推。

  谈到这两堂的训练量都并不大,卡马乔坦言:因为球员们距离最后一场比赛的赛后48小时还没有过去,身体还在恢复期,主要是帮他们恢复身体。

  最后,谈到昆明1800米的海拔高度是否会对球员们有所影响,对此第一次来到昆明的卡马乔则明确表示:至少我感觉的不错,我没觉得这是高原。(新浪体育 于静(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预选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