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定兵恒大队5球员将竞争主力 孙祥返国足坦承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03:3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 报道 距离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首轮仅剩13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的国足集训名单,这也是卡马乔上任后的首次点兵。该份名单有两大特点。一是重新召回老将李玮锋和孙祥,于大宝和黄希扬两名新人首次入选;再就是联赛积分稳居榜首的广州恒大队有5名队员入选,是入选本次集训人数最多的队伍。

  恒大队入选本次国家队名单5名球员分别是杨昊、冯潇霆、孙祥、郑智和郜林。入选过上一期国家队名单的姜宁和张琳芃因有伤在身而落选。从这次入选球员情况分析,恒大队5名球员均将是各自位置主力人选的有力竞争者。从阿里汉时代就已开始入选国家队的孙祥这次重返国家队,他自己坦承有点意外。

  “能再次回到国家队肯定是开心了,但还是有点小意外,毕竟有一段时间没有入选国家队了。”孙祥认为恒大队有5名球员入选对国家队的比赛是有好处的。“因为平时大家都是一个队的,彼此有什么样的特点,相互都比较了解,这对于比赛来说肯定是积极的。”

  与孙祥一样,阔别国家队近半年的李玮锋这次也重返了国足。他表示,虽然有相当长一段时间没有代表国家队参加重大比赛,但对国家队感情从未改变过,自己目前的心态保持得非常好,不会刻意去表现什么。李玮锋也中肯地指出,卡马乔上任后的一大挑战,就是看他能不能很快将中国球员捏合成型。如果中国球员的主观能动性没有调动起来,那么卡马乔水平再高也没有用。

  国家队这次集训将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为期10天左右。9月2日,国家队将坐镇昆明主场迎来20强赛第一个对手新加坡队。战罢新加坡队,国家队将在翌日一早赶赴约旦安曼,备战9月6日与第二个对手约旦队的比赛。

  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

  邓卓翔 蒿俊闵 陈涛 于大宝

  李玮锋 冯仁亮 杜威 荣昊

  李学鹏 冯潇霆 杨旭 曲波

  赵旭日 张烈 曾诚 黄希扬

  刘建业 杨昊 杨智 孙祥

  黄博文 郑智 郜林 于海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