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或将变相补偿高洪波 计划年底为其开表彰大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3:32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松)昨日记者获悉,足协计划在年底的足代会上公开表彰前国足主帅高洪波。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足协此举是为了弥补对高洪波的亏欠。

  客观看来,在过去两年多的时间里,高洪波对于国足的打造还是取得了一定的成功,战绩上也是赢多输少,而且其敬业精神也赢得了圈内人士的一片赞誉。不过单单这些还不是足协准备为其开表彰会的主要原因,众所周知,高洪波下课并非是因为带队成绩不佳,而是足协聘请洋帅卡马乔后的“主动告退”。其间,高洪波并没有公开表达过不满和委屈,而是十分顾全大局地摆出姿态,主动请辞,这让足协感到欣慰的同时也深深感到愧疚。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就公开表示:“应该感谢高洪波,他在两年多时间里的敬业态度和精神投入,都是有目共睹的。这个队伍确实是在变化,应该充分肯定他的业绩,我们计划在今年年底对他进行表彰。”

  目前,高洪波依旧处于随时待命的状态,他一直在等待与新任主帅卡马乔之间的正式交接,也打算将自己两年多的带队经验和相关数据资料转交给卡马乔。在此之后,高洪波准备先休息一段时间,而后接受足协的安排,出国学习。

  对于足协公开表示给自己开表彰会,低调的高洪波没有任何回应。而一位足球圈人士表示:“韦迪也知道十分亏欠高洪波,毕竟人家带队带得好好地,只是因为请洋帅就要人家下课,于情于理都说不过去。不少球迷和媒体都为高洪波打抱不平,这就是很好的说明。但是高洪波在这种情况下表现得很得体,十分配合地辞职了,这也让足协领导有了个台阶下,所以打算找一个合适的时机单独给高洪波搞一个表彰大会,这也算是一种变相的补偿吧。”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