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大使访中国足协 希望促中阿两国足球合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18:1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2011年8月16日,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在北京会见了阿根廷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公使阿尔弗雷多•巴斯库先生。

  足球是阿根廷第一大运动,成绩斐然。林晓华副主席表示阿根廷足球值得中国学习。公使表示希望通过中、阿两国球队互访,推广足球、增进两国人民友谊,也希望阿根廷的足球发展模式对中方有借鉴作用。

  公使特别介绍了阿根廷的著名教练和球员及其辉煌成就。双方一致认为在俱乐部交流、引进阿根廷球员、输送中国青少年球员赴阿根廷踢球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

  在友好的气氛中,林晓华进一步向公使介绍了中国国家队新近聘请的外籍教练、职业足球联赛、青少年校园足球项目等发展情况。特别介绍了中国足球的大环境正在改善,越来越多的球迷回到赛场观看足球。中国足协外事部主任王彬、国管部尹煜华会见时在座。(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阿根廷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