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将帅回应卡马乔执教国足 否认其是最佳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1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中国男足终于迎来了新一任主教练——西班牙人卡马乔。在新帅上任之时,新浪体育也专门采访了中超16强的主帅、国脚以及跟队记者,请他们谈一谈对于高洪波下课,卡马乔执教以及国足进军世界杯前景的看法。同时我们也深入为您分析卡马乔的上任可能为中国男足带来的变革。

  问题二:卡马乔是否是中国队主帅理想人选?

  国脚谈:

  国脚一:我觉得他不行

  国脚二:现在还很难说

  国脚三:没有理想,合适,只能看效果

  国脚四:很难讲是否理想,因为在有能力的教练都需要成绩作支撑,要适应这边的一些东西。

  国脚五:不是

  国脚六:并不清楚,如果从成绩上来看,目前在中国最成功的教练应该是米卢,希望洋帅能有快乐足球的理念。

  国脚七:判断一位教练的好坏还需看训练水平和临场指挥,打了比赛才能做出正确决定。

  国脚八:足协欠考虑

  国脚九:带过西班牙国家队,应该水平不会差,我们尽量多学习,提高自身的能力。

  国脚十:不好说,有可能,西班牙是技术足球,比较适合中国队。

  国脚十一:这个得看实践了 

  国脚十二:这个我不好说,因为没有对他任何接触,只知道他是位大牌教练。

  国脚十三:很多大牌教练在别的地区没有获得成功的范例很多,我知道他在世界顶尖俱乐部和国家队执教过能力肯定没的说,但他是不是最佳的人选谁都不好说,所有人也都是在摸索中前行,中国足球更是如此。

  国脚十四:作为球队没办法讲谁是最理想的,我们还想要穆里尼奥来执教,但他不能来啊,对吧,呵呵

  主帅谈:

  吴金贵:听说过卡马乔以前执教过皇马,但已经休息了很长时间,并不是一线教练。是否能冲击世界杯成功,这完全是一种冒险。

  洛瑞(前成都谢菲联主帅):很职业的足球教练

  朱炯:这个就不知道了,也不好说了。评论卡马乔,那肯定要等他带了之后才好做出评价。

  文加达:卡马乔是否是中国队主帅理想的人选?他是一个不错的教练,他的履历已经证明了他的能力,他曾经带过西班牙队。

  德拉甘:不评价具体人

  邦弗雷雷:从资历看,他是一位有能力的教练,至于是否适应中国足球还需要时间检验。

  桑特拉奇:还是要和中国球员的踢球特点相吻合,比如说,我们的球员论脚下的技术并不是优势所在,那你请来巴西的教练就不太合适。

  马季奇:这个还有待检验吧

  张外龙:他是一个很有能力的教练,名气也很大。

  记者谈:

  记者一:最好的教练或许不愿意来中国,在愿意来的外教人选中,算是不错了。

  记者二:并不是最理想的人选,卡马乔并不是一线国际知名,相反已经退隐多年,这样的教练能否适合中国足球是一个疑问,布拉泽维奇都未能取得成功,卡马乔同样面临着艰巨的挑战和任务。

  记者三:业务能力强,但是否适合中国队还需在日后的比赛中观察。

  记者四:明显不是!

  记者五:中国足球现在不需要太大牌的教练,需要一个来自欧洲的,比较务实的教练,卡马乔不是最理想的,但是也是一个可以接受的。

  记者六:谁来担任国足的主教练,首先一条就是要熟悉中国足球的环境,了解中国足球的现状,毕竟留给球队磨合的时间并不是很多,新帅执教后球队的成绩应立竿见影,不过翻开卡马乔的简历,在2月份刚被奥萨苏纳队炒掉鱿鱼,一个被俱乐部解雇的主教练当国足的主教练并不合适。

  记者七:卡马乔不是理想人选,卡马乔只是通过几盘录相带了解中国队,也没有令人说服的成绩单,与他相比,曾经在中国获得成功的米卢与已经在日本取得成功并正在中国俱乐部执教的特鲁西埃更适合当国足主帅。

  记者八:理不理想,在于磨合的效果,现在很难说。不过,也有很好的先例。比如,米卢。

  记者九:不好说,卡马乔是世界级名帅,执教过西班牙国家队和皇马,但执教成绩并不算理想,而且来中国面临的各方面的困难太多。

  记者十:不是。

  记者十一:来中国执教的外教根本不存在理想与否之说,这么多年从上到下仍我们的管理者自己都在探索着。


分享到:

相关专题:卡马乔就任中国男足主教练专题 

更多关于 卡马乔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