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暂住酒店每晚2千 坦言中国球员只认识于大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05:5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日凌晨,西班牙人携妻子和3名助手抵达北京。刚一抵京,卡马乔便掷地有声地发表了宣言:“我的目标是带领中国队进军世界杯。”今日上午10点,卡马乔将正式与中国足协签约成为国足新任主帅,中国足球即将正式进入卡马乔时代。

  秀中文

  “你好,中国”

  卡马乔昨日来华,足协派出国管部部长曹景伟等4名官员到机场迎接,足以彰显足协对西班牙人的重视。对于即将在中国开始新工作,卡马乔表示:“很高兴能够来到中国,也非常高兴能够成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队主教练,但现在对中国足球了解得还并不多,需要尽快了解。”在接受采访时,为了展示自己为担任中国男足主帅所下的功夫,卡马乔还秀起了中文。

  在机场,卡帅用还算标准的中文发音说出:“你好,中国”,向中国球迷问好。据了解,来华前卡马乔和助手先后参加了中文速成班,看来已初见成效。

  会韦迪

  秘密谈判,谢绝采访

  昨日注定让卡马乔终生难忘,作为职业教练,西班牙人首次踏上中国,开启一段全新的执教生涯。

  抵京后,卡马乔甚至来不及倒时差,便在昨日下午匆匆赶往中国足协,与足协高层秘密会面。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和副主任于洪臣与西班牙人进行了会谈。

  由于这是双方正式签约前的最后一次“面对面商谈”,因此显得格外保密。包括卡马乔在内的所有当事人均拒绝接受采访,看来所有悬念都只能在今日的发布会上揭开。

  买保险

  进不了世界杯也不下课

  卡马乔来中国的首要任务,是带领国足征战2014世界杯亚洲区20强赛。战事未开,中国足协已向卡马乔保证,即使国足最终未能出线,卡马乔也不会就此下课。于洪臣介绍,世界杯出线只是阶段性任务,如果出不了线,并不意味着卡马乔“下课”。

  关于新国足教练班子构成方面,于洪臣表示:“不会设中方教练组,实行在队委会领导下的主教练负责制。”除卡马乔自带的3位助手外,高洪波时代的助教傅博和区楚良将留任,扮演教练组与足协沟通桥梁的角色。据悉,已离开国家队帅位的高洪波,近期将与卡马乔进行最后的工作交接。

  找房子

  足协将租高级公寓

  抵达北京后,卡马乔和妻子暂住一家五星级酒店,房间费每晚2000元。最近几天,足协相关部门将为卡氏夫妇物色合适的高档公寓,按照足协的想法,卡马乔的“新家”应该是在北京的东三环及其周边的高档社区,目的是方便卡马乔赴机场及中国足协。

  另据《体坛周报》报道,对于目前的中国国家队,卡马乔临行前曾对密友表示,短期内不会进行大的变革和手术,也不会倡导踢另一种足球。此外,卡马乔还透露,天津泰达球员于大宝是他目前惟一认识的中国球员。

  天府早报见习记者李玥林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