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将为卡马乔租高级公寓 王健林将做东宴请团队

  卡马乔今日携夫人抵京

  足协将在明日举行国足新帅签约仪式

  2011年8月13日     成都商报电子版

  今天,西班牙名帅卡马乔将飞抵北京,明天上午10点,中国足协将在万达索菲特酒店召开发布会,宣布卡马乔正式接手国足,持续了近半年的国足选帅肥皂剧将画上句号。

  此次陪伴卡马乔赴北京签约的除了他的3名助手和经纪人哈维尔,他的夫人也将一同前来。卡马乔也成为首个第一次来华就带夫人同行的外教,这也表明了卡马乔对于执教中国队的信心。

  足协将为卡帅租高级公寓

  按照中国足协的安排,卡马乔一行今天抵京后,将在下午3点与足协领导会面。晚上7点半,教练组部分成员将观看北京国安(微博)主场与南昌衡源(微博)的中超比赛。明天上午10点,在万达索菲特酒店召开签约新闻发布会。卡马乔随后将与前国家队教练组成员进行会谈。而且,卡马乔也将在下周确定新一届国家队集训人员名单,毕竟22日国家队就要正式在昆明展开集训了,那时卡马乔才会第一次正式和国脚们见面。

  据《体坛周报》报道,对于目前的中国足球队(微博),卡马乔临行前曾对密友表示,短期内不会进行大的变革和手术,也不会倡导踢另一种足球,因为这样可能会导致他们不会踢球。此外,卡马乔还表示,于大宝(微博)是目前他惟一认识的中国球员,天赋极高,希望有一天他能出现在自己的国家队中。

  据悉,卡马乔一行将入住位于北京东部的一家五星级酒店。不过最近几天,技术部副主任李飞宇正在为卡马乔夫妇物色合适的高档公寓,公寓至少为两室一厅规格。按照足协的想法,卡马乔的新公寓应该是在北京的东三环及其周边的高档公寓,这也方便卡马乔赴机场及中国足协。据成都商报记者打听到,该地段两室一厅的高档公寓租金普遍在四五千元左右,而且该地段靠近繁华的三里屯地区。卡马乔夫妇来到这边,也不会觉得孤单。

  王健林将做东宴请卡马乔

  作为选帅出资方,万达老板王健林也将出面,正式宴请卡马乔和他的团队。而卡马乔和他的教练团队将展开一系列的沟通活动,最主要是和在中超执教的诸多外教进行联络,了解中国足球的情况。接下来的这一个星期,中超将进行三轮比赛,卡马乔和他的助手们将分头下到各个赛区观看联赛。其中,广州恒大(微博)队无疑是重点关注的对象,毕竟恒大队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首位,而且恒大也一直是国脚“大户”。

  在这次集训期间,国家队是否会临时安排热身赛,目前尚不得而知。在带队打完9月上旬的两场世预赛之后,卡马乔将继续留在中国,进一步观看联赛。而且,卡马乔所要带的第四名助手,届时也将最终敲定。或许第一次集训时,国家队的人员变化不会很大,但在准备第三轮比赛(主场对伊拉克队)时,估计人员会有不小的变化。毕竟届时卡马乔对中国足球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而且外教一般也更相信自己的眼睛,更愿意选择自己所相中的球员。

  据悉,来中国前卡马乔还安排执教团队中的成员先后参加了中文速成班,据卡马乔的中文老师透露,卡马乔学中文非常认真努力,原因是他认为未来几年不可能总得通过翻译来告诉中国球员如何执行他布置的技战术。

  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发自北京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卡马乔 国足选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