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媒报道卡马乔将接手中国队 遭到西网友普遍嘲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05:10  扬子晚报

  在西班牙著名媒体《马卡报》的一篇关于卡马乔将接手中国队的新闻评论中,众多西班牙网友进行了点评。在长达14页的回复中,普遍都是挖苦甚至嘲讽的议论。

  以下是摘取的网友点评:

  “可怜的中国人,希望这没用的东西对你们有用……”

  “为中国感到遗憾。卡马乔是西甲最差的教练之一。他执教了萨维利亚历史上的最佳阵容,但是却降级了。他在国家队更傻X,在奥萨苏纳也是灾难性的。幸好他不回萨维利亚了,我安心了……再次为中国感到遗憾。”

  “卡马乔这位教练不怎么样,在奥萨苏纳时没做什么好事,球迷们很受罪。中国球员不是外星来的,因此卡马乔可能在中国还是失败。”

  “我不认为卡马乔去中国是为了赢得荣誉的,大概是为了钱吧……”

  “今夏最好的消息了。”

  “滚吧,不要再回来了。”

  “哈哈哈,卡马乔要去中国了?他会让中国在FIFA排名垫底的,希望他不要再回来了。”

  “什么?卡马乔要成为中国队主帅了?那么他肯定什么都赢不到。”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选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