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团队本周日挂帅国足 明日到达北京先看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09:04  北国网-辽沈晚报

  足协已经与卡马乔达成了协议,并将于北京时间8月14日(周日)上午10点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与卡马乔签约,西班牙人也将成为国足新主帅。

  高洪波将肯定不会出现在国足新的教练组当中。目前国足的两个助教傅博和区楚良的去向还没有确定,高洪波劝两人继续留在国家队,不过区楚良很可能赴女足担任守门员教练,而傅博也表示会回家后好好考虑一下,是否继续留在新的教练组中。

  按照足协和卡马乔达成的协议,西班牙人将带着三名助手上任,第一助手是56岁的卡塞伦,他曾单独执教过西甲的阿尔巴赛特队和西班牙人队。体能教练是加斯帕,他虽然只有42岁,可是从1987年开始担任助理教练,还曾随卡马乔征战了韩日世界杯。第三名助手是52岁的加列戈,他曾代表西班牙参加过1982年和1986年的世界杯,和卡马乔曾是队友。在这个团队中,加列戈将担当球探的作用,在选择球员方面辅助卡马乔。

  从目前的消息看,卡马乔周六将抵达北京。卡马乔将会在这周末观看中超比赛,周六正好是中超比赛日,届时卡马乔有机会现场或者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周日上午10点,足协将与卡马乔正式签约,西班牙人也将正式接过高洪波的教鞭,开始备战世预赛20强赛。

  根据安排,国足将在8月22日重新集结备战世预赛20强赛。在此之前,中超第21轮和第22轮的比赛将分别在8月17日和21日进行,这也是卡马乔近距离考察球员的机会,届时他很可能会现场观战,挑选国足20强赛的人选。 特约记者 晓于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