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牙买加重点训练定位球 高洪波盼用漂亮比赛作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0:51  安徽商报

  今晚7时35分,国足与牙买加队将在合肥奥体中心进行一场热身赛。昨天下午,国足在合肥奥体中心进行了中牙之战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不过这次记者们抱怨的不是“迟到”,而是“提前”。

  按照组委会的日程,国足的训练课安排在昨天晚上的6点。而当记者5:40到达训练场时,发现国足也刚刚抵达。由于是最后一堂训练课,只对媒体开放了15分钟。6点05分,工作人员就开始清场,这让不少“迟到”的记者很不理解。“明明通知6点开始,怎么提前开练了?”

  在短短的15分钟开放时间里,国足除了跑圈还是跑圈。广州恒大队中场姜宁因伤缺席了训练,他将缺席今晚的比赛。尽管国足主帅高洪波一再表示,要考虑俱乐部的利益,考虑球员的身体疲劳情况以及伤病情况,但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国足和牙买加的比赛,主帅高洪波一定希望用一场漂亮的比赛为自己做一个短暂的告别。

  牙买加队训练全程对外开放,在训练中重点练了定位球,或许这会成为对付中国队的法宝。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