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旭:体能不是问题 于汉超期待首发态度永远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09:29  北国网-辽沈晚报
与记者合影与记者合影
2

  由于专访现场找不出第四个人来帮忙拍照,杨旭(微博)及于汉超(微博)只得分别与本报记者合影——杨旭的合影由于汉超拍摄、于汉超的合影由杨旭拍摄。

  特别致敬辽足双子星的优秀拍摄技术

  昨日国足训练结束后,记者在酒店独家专访了辽足双子星于汉超与杨旭,在国家队此前两场资格赛中,辽足双星均有上佳表现,是国足实现自我救赎的主导力量。

  杨旭:体能不是问题

  郜林(微博)缺阵,另一名可打前锋的球员姜宁(微博)也被高洪波(微博)证实肯定因伤无缘本场热身赛,因此杨旭成为了国足锋线上当仁不让的唯一选择,并且很有可能打满全场。

  不过杨旭对于自己的体能显然有着充分的信心,“没啥事儿,基本睡一觉就缓过来了。 ”由于本周末辽宁与恒大的比赛中杨旭面临停赛,因此他也表示出自己在今天的热身赛中,将毫不担心体能问题。也许这也将成为他与其他球员相比的一个优势,可以毫无顾忌的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记者:对牙买加队了解不了解?

  杨旭:没和他们踢过,中北美地区我只和美国队踢过。不过感觉他们这种球员配合比较少,应该个人英雄主义比较多。

  记者:牙买加球员的身体素质看上去都很强壮,你在锋线上与他们对抗有把握吗?

  杨旭:他们跑的都很快,不过在身体对抗方面,只有上场试过才能知道结果!

  于汉超:态度永远第一

  作为边路悍将,于汉超凭借在与老挝队两场比赛中的出色表现,已经渐渐显露出其在主力阵容中足以占据一席之地的实力与状态。不过同样是由于郜林的缺赛,教练组紧急征召了冯仁亮(微博)入队,导致国家队的边路竞争显得更加激烈。

  记者:感觉自己这场能打上首发吗?

  于汉超:我在国家队一直都是很努力,可能现在边前卫的人选比较多,我和冯仁亮都是左右都能打的选手。不过在哪里都会有竞争,随时随地的竞争对于我的促进作用也是非常大的。

  记者:自己的体能有没有问题?

  于汉超:这段时间比赛比较多,对我体力的考验比较多,而且中场队员和前锋、后卫不一样,体力消耗是最大的,但是作为职业球员,比赛后的自身恢复能力和调整能力,也必须很好。我的态度肯定第一。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于汉超 杨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