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牙买加或将成高帅谢幕战 高洪波告诫队员注意身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03:56  舜网-济南时报

  从2009年接手中国国家队到现在,高洪波统率的国足已经走过了两年多的时间,但是随着国足新一轮“洋务运动”的复兴,高家军也即将走到尽头。10日晚与牙买加的热身赛,或许就是高洪波画上这两年多国足主帅句号的时候。高家军,看来要和球迷说再见了。接下来的国足,如无意外将进入“卡马乔时代”。

  让高洪波高兴的是,在他即将离开的时候,国足可以用足够的人手来迎战缺兵少将的牙买加队。9日,除了拉伤的姜宁依然无法训练之外,包括因为中超比赛延期而迟到的杭州绿城和辽宁宏运的4名国脚、从韩国归来勤王的黄博文和在8日突然出现胃痉挛症状的邓卓翔在内的队员都已经恢复了战斗力。

  在评价目前这支国足时,高洪波依然用出了自己喜欢的比喻手法,“国家队就像一部汽车一样,在组装成功后,已经运行了一段时间,现在是修复一些细节问题。”或许是意识到了这场比赛是自己的告别之战,高洪波还给国脚们提出了自己善意的要求:“在联赛期间准备这场热身赛,我希望队员们不要受伤。因为国家队最重要的比赛在9月份,在20强赛的时候打出最好的状态才是关键。”

  9日,在国足准备这场与牙买加的比赛时,一条消息也突然从西班牙那边传来,西班牙国家队有望在11月与中国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地点或将设在北京。这条消息传出,毫无疑问意味着卡马乔担任中国队主帅的事情几成板上钉钉的事实。比较蹊跷的是,在这场被外界视为高洪波谢幕战的比赛中,大家不会看到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和此前负责选帅的副主任于洪臣这两位实权派人物的身影,足协只是派了另外一位副主席林晓华做代表来到现场。从这个事情上来看,高洪波与洋帅的交接即将进行。(时报合肥8月9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