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选帅方案正式上报总局 西班牙队有望11月访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03:29  京华时报

  本报合肥专电(记者张晓敏)国足选帅正紧锣密鼓地进行,主抓选帅事务的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昨天将选帅方案上报总局。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上报是履行程序,就等足协对外公布了。” 

  在本周一整理好国足选帅方案后,于洪臣昨天赶赴体育总局,向有关领导汇报。据了解,尽管上报是履行程序,但总局领导还是对此寄予厚望。据了解,于洪臣汇报用了多半天的时间。 

  一位知情人士称,这说明国足主帅已经基本确定。一旦敲定卡马乔,足协会立即通知卡马乔及其团队尽快赴京签约,随后足协将正式对外公布。巧的是,西班牙《阿斯报》昨天报道称,卡马乔已同意担任中国队主帅。如果一切顺利,他将在本周之内到北京。 

  《阿斯报》还提到,卡马乔执教中国队后,有望于11月11日在北京迎战好友博斯克执教的世界冠军西班牙队。虽然11月11日正是世预赛比赛日,中国队将客场挑战伊拉克队,时间有冲突,但这并非没有可能。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今年4月访华时曾表示,将全力促成中国队和西班牙队在11月进行一场热身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