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牙买加仅14名球员来华参赛 队员笑称博尔特是其粉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03:18  扬子晚报

  “我们有些海外球员正在经受伤病,十分遗憾他们这次没有来到中国,”昨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牙买加主帅惠特莫向媒体表示球队人员的不整让他十分头疼。

  不过由于伤病等问题,牙买加队有一些主力球员最终没有来到中国,对于这一点惠特莫也表示非常遗憾,他说:“我们是非常重视这场比赛的,因为如果在预选赛之前输球对球队的信心会有一些影响,但我们有些海外球员正在经受伤病,他们这次没有来到中国,我们也没有什么办法,这对于我们和比赛本身而言确实是很遗憾。”

  本次比赛,牙买加足协公布了18人的来华名单,然而截至昨晚,出现在训练场上的球员只有14名。据福特宝有关工作人员透露,牙买加队目前还有几名队员仍然在赶来的路上,期间因遭遇台风航班取消的影响,路上耽搁了行程。

  在昨晚的训练中,除了两名门将在场地一边训练,剩下的12名球员围在一起抢圈,至于对抗,基本上是没办法进行了。这样的窘境也让主教练有些心气不高。相对于主教练的烦恼,来华的牙买加球员们倒是心情不错,门将米勒在训练中还和记者开玩笑,“知道博尔特吗?他是我们的粉丝!”

  据介绍,牙买加的国脚大部分混迹在海外,远到挪威,近到北美,虽然这次在欧洲踢球的球员没有前来,但是从北美赶到中国来,也是遥远的征途。身体状态和路途劳顿,将很大程度的影响到球队的状态,而人员不整的对手,对于国足的热身效果起到多大作用,尚不明朗。

  特派记者黄启元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牙买加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