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我才46岁教练生涯未画句号 姜宁因伤将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00: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合肥8月9日电 (记者 吴兰)10日,中国国家足球队将在安徽合肥与牙买加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在9日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主教练高洪波面对记者多次提问该场比赛是否是其个人作为国足主帅的告别之战,高洪波说,我今年才46岁,作为教练不可能画句号的。我也知道这个问题大家都想听到一个准确、简单的回答,但我讲话要负责。

  对于10日与牙买加的热身比赛,高洪波表示:这将是一场比较困难的比赛,因为对手牙买加的世界排名高出中国队近30位,实力不错。目前中国队的21名队员训练积极认真,目前确定姜宁因拉伤肯定参加不了比赛。

  高洪波介绍说,从其2009年组建中国国家足球队以来,一共打了40多场比赛,教练组非常满意队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配合、防守和进攻等技术。他认为,所率领的球队就如一部组装的汽车运行良好,只是在不断修复细小问题而已。

  牙买加国家足球队主教练惠特莫认为,中国是一个不错的球队,希望10日的比赛更加精彩。面对媒体记者有关8日该队为什么采取封闭训练,惠特莫解释说,8日的训练主要练习的是定位球,所以希望大家能理解。

  据了解,此前媒体盛传10日中国足球队的新任洋帅有望出现在此次热身赛现场,但从目前记者了解的情况来看,西班牙人卡马乔不会现身。(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