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预计首发:队中仅有1前锋 多数人员半场轮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2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0日晚19点35分,中国足球队(微博)与牙买加足球队将在合肥体育中心进行一场热身赛。由于本场比赛在联赛期间进行,因此教练组也决定将尽可能在上下半时安排不同的阵容,这样也可以让队员们的体能不至于受到太大影响。

  目前队中的22名球员之中,除了姜宁(微博)因为拉伤肯定不能出场之外,其他球员都将可能在与牙买加队的比赛之中出场。考虑到本周末还有联赛,教练组也提前告诉队员们,会在比赛之中进行轮换,因此希望大家能够在各自出场的45分钟时间内一定要提高注意力,千万不要出现意外受伤的状况。

  在9日晚上的训练之中,高洪波(微博)也安排了队内的分组对抗,上半时首发的阵容也基本上分在了一起。在后防线上,冯潇霆(微博)重新与队长杜威(微博)组成了国家队目前最强的中后卫组合,而荣昊(微博)依旧出任左边后卫,右后卫则是刘建业。

  在中场的人员安排之中,杨昊(微博)与赵旭日(微博)继续在后腰位置上进行搭档,值得一提的是,在前腰的位置上,由于邓卓翔受到胃病困扰,所以教练组决定由黄博文(微博)顶替邓卓翔首发,同时也可以观察一下黄博文在前腰上的发挥。至于在左右边前卫的位置上,仍然是于海与蒿俊闵(微博)的组合。

  在前锋上,只有杨旭(微博)这一名前锋,所以杨旭首发也是没有任何悬念。而且,由于杨旭在上一轮联赛之中吃到本赛季的第4张黄牌,无缘周末与恒大队的比赛,所以杨旭甚至有可能会在与牙买加的比赛之中打满90分钟。

  预计首发:

  前锋:杨旭

  前卫:于海、黄博文、蒿俊闵

  后腰:杨昊、赵旭日

  后卫:荣昊、冯潇霆、杜威、刘建业

  门将:杨智

  (宋词(微博) 发自合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世预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