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未能来华并非因签证 细节未敲定需上报总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2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处在“换帅”旋涡中心的国家队来说,与牙买加队比赛似乎已经并不太重要。所有来采访的媒体们关心的都是卡马乔何时上任,甚至最近几天反复出现卡马乔到底来与不来合肥观看比赛的各种消息。事实上,卡马乔一直都没有来观看中国队这场比赛的计划,而且也根本不是因为没有及时取得签证。真实的原因是卡马乔还需要与中国足协就合同细节进行敲定,也正是因此,足协现还没有把聘请卡马乔的正式书面材料上报给总局。

  从于洪臣带领的选帅组出发前往西班牙那一天开始,就有媒体报料卡马乔将正式出任中国队主帅,并且称卡马乔将在10日到达合肥观看中国队的比赛,随后便不断有消息跟进,甚至即使到了9日这一天,还在有媒体称“卡马乔今日到达北京”,而事实上,卡马乔本人目前就在西班牙,根本没有来到中国,因此又有消息称卡马乔因为签证原因无法在周三之前到达。所以,到了9日晚上,各路媒体总算一起认同了这个事实:就是卡马乔不会来观看中国队与牙买加的比赛。

  其实,尽管卡马乔能否签约在足协内部是一个只有少数人掌握的秘密,但卡马乔会不会观看10日中国队的比赛这件事情,还是有不少足协内部人士早就知道的。“从来也没有听说卡马乔要来看这场比赛啊,如果他要来的话,有一些准备工作早就要做了。”一位足协人士这样说到。

  那么,卡马乔是不是因为签证问题无法来中国呢?答案是否定的,卡马乔和他的助手早就办好了来中国的签证,随时可以从西班牙动身。但卡马乔一直在等待中国足协的回复,因为双方在之前的谈判之中,还有一些细节问题没有达成共识。

  在8月7日于洪臣从西班牙返回的当天,这位足管中心副主任就表示,与卡马乔还要进行下一步的接触,就一些细节进行沟通。其实于洪臣并不是以此作为搪塞,双方确实还有一些合同上的细节需要进一步敲定,但具体的细节内容只有卡马乔和选帅组才清楚。

  在于洪臣返回北京之后,把与卡马乔见面的情况向总局相关领导、中心主任韦迪分别进行了汇报,也与万达集团进行了沟通,所以现在首先需要进一步把与卡马乔谈判出现的分歧解决好,然后再反馈给卡马乔,最终决定卡马乔能否上任。到目前为止,中国足协还没有把正式聘请卡马乔的正式书面材料上报给总局,因此卡马乔能否上任最快也要在下周才能有一个实质性的进展。(宋词(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世预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