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曝卡马乔10日正式签约 高洪波将任中方组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15:43  法制晚报

  昨天晚上,由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领衔的选帅三人小组从北京出发,他们此行的目的地是西班牙,目标人物卡马乔。按照原计划,选帅小组将前后前往西班牙和巴西,分别会面卡马乔和斯科拉里,为国足敲定最终的洋帅人选。不过,据悉,巴西一行极有可能被取消,这也意味着卡马乔将成为选帅小组的唯一会面者。

  选帅小组此行是带着合同去的,如果接触顺利,并不排除在西班牙进行合同的草签。不过,中国队也不是卡马乔的唯一选择,智利国家队的帅位也在等着他去填补,因此他与国足能否顺利签约便蒙上了一层疑云。 

  事实上,卡马乔近20年的执教生涯算不上成功,他仅仅获得过一个冠军:2003-2004赛季,卡马乔带领本菲卡夺得葡萄牙杯冠军。而无论是在皇马还是西班牙国家队,卡马乔也没有拿得出手的成绩。  

  但因为执教了这两支球队,让卡马乔一直头顶着“名帅”的光环。不过卡马乔的确符合足协选帅的标准,他才53岁,没过60岁。

  不过,就在选帅小组出发时,知情人透露出一则重磅消息,称卡马乔将在几天后正式走马上任,日期正好是国足同牙买加比赛的那天。该知情者肯定地告诉记者,卡马乔将在10日与中国足协正式签约。

  时间紧迫 带国足难提高

  一旦卡马乔10日同中国足协签约,这也就意味着国足同牙买加的比赛将成为高洪波(微博)作为国足主帅指挥的最后一场比赛。

  待卡马乔走马上任后,高洪波的身份极有可能变成中方教练组组长。

  留给国足备战20强赛的时间已经不到1个月了,即便是新任洋帅迅速到位,也难免让外界怀疑其能给国足带来新的突破。

  国足选洋帅的事情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其间各种呼声也是吵得沸沸扬扬,就目前看来,形势趋于明朗。

  对于高洪波,在他心里似乎也已经做好了随时变化的准备。

  作为球员和教练,高洪波都参加过世界杯预选赛,他称这也算是参加过世界杯的一部分了,而现在他将随时面临帅位的调整,“当你选择一件事时,就有好与坏和成与败,这都是我做这件事之前准备好的。”

  文/记者 王帆

  国足选帅绯闻时间表 

  6月初  里杰卡尔德  里皮   巴斯滕 

  6月中旬  阿拉贡内斯 希丁克 贝尼特斯 沃勒尔 克林斯曼

  7月中旬  托普穆勒 范加尔 卡马乔 文加达

  8月初 卡马乔 斯科拉里二人PK

  本版文(除署名外)/记者 钱业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