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足联关注抽签聚焦日朝同组 提及伊拉克未评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1日07: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抽签结果在巴西里约热内卢揭晓。在亚洲区20强赛的抽签中,中国队最终与约旦、伊拉克、新加坡分在了同一个小组。对于在巴西进行的抽签,世界各地的媒体都进行了报道。

  亚足联用了“日本与朝鲜抽到一起”为题,对本次抽签进行了报道。在文章中,重点也是日本和朝鲜坐在的C组。值得一提的是,亚足联对于中国队的签位并没有进行评价,只是在阐述中国队与约旦、伊拉克和新加坡同组的同时提到了第三档球队伊拉克队的一个名分——这是一支86年获得过世界杯决赛圈的队伍。

  在法新社对于世界杯预选时抽签的报道中,同样对于中国队签位的描述寥寥无几,只在文章报道了中国队与约旦、伊拉克和新加坡同组的最基本情况。

  (蒂埃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