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青大名单公布 缺少鲁能军团国青能否突出重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16:38  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

  日前,中国国家U20青年队为备战潍坊杯在潍坊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宿茂臻带领国青A队以4:2战胜葡萄牙青训专家顾问带领的国青B队。通过比赛主教练宿茂臻基本确定了参加潍坊杯的队员,通过观看比赛国青队的主力阵容也已经浮出水面。

  今日记者也获得了中国国青的大名单:

  守门员:22号高盛、1号张振强(微博)、12号陈安琪。

  后卫:2号储今朝(微博)、6号石柯(微博)、5号裴帅、3号贺惯、14号龚良轩、20号王猛、4号陈凯、7号李伟新。

  中场:10号李源一(微博)、23号庄佳杰、8号谢鹏飞、13号王世鑫(微博)、25号金波、21号李成林、17号李放(微博)、16号张淇、9号王上源、11号郭毅(微博)、15号孙国文、19号阮杨、24号罗竞。

  前锋:27号李志斌、18号刘阳。

  从名单来看,本次国青招入的中场队员较多,在多次训练比赛中中场的组合也有多次调换,相信主教练宿茂臻能够最终确定他信任的中场。对于只招入两名前锋笔者是心存疑问的,后续报道将给大家揭开谜团。

  缺少了鲁能军团的支援,中国国青能否从小组中顺利出线笔者就此问题进行了交流,不少球迷认为此次国青队算是从新组建,应该以锻炼队伍为主,几个国青队员也表示将尽全力踢出精彩的比赛报答球迷的支持,也为今后在国青的立足打好基础。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93年龄段国青专题 

更多关于 潍坊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